衡阳国王后

刹那就是生命本身。

【选手x你】一起做爱做的事\(//∇//)\

*lwx、crisp、knight、leyan


*没有没有没有ghs!!



lwx


  

    “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钻柜子!!!”你跟林炜翔两个人一人一只耳机,由于你不相信他的智商,分工大概是你指挥他,他负责操作。


    “呵,女人,还说我怂,每次一看到鬼就往柜子里钻。”开始了,这个人又在这里口嗨了,也不知道是谁每次叫的比我声音还大。“啊是吗?大聪明?大聪明需要我再把那个视频给你看看嘛?khan握紧我的手?”“行行行gkd,这个密码是多少来着,我不记得了”“我也不指望你记得,左9右3”“ok”


     就这样,你们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通关了这款恐怖游戏,虽然你们都很怂,但是一个脑子在危险情况还能转一转,另一个手比脑子转得还快,芜湖,这不就起飞了吗?



crisp

  

     

     “刘少走啊,去染头。”如果说于谦老师的爱好是抽烟喝酒烫头,那你和刘青松的爱好就是追星游戏染头,两个人经常一起去理发店染头发,导致tony老师都记住了你们俩。


     “又来了啊,今天染个啥颜色啊?”理发师看到你们俩轻车熟路的开门,递会员卡。“给我俩都整个蓝灰色吧,顺便把我旁边那个人的刘海剪短一点,眼睛都看不见了”野人松松被嫌弃了呜呜呜,松松倒了!!!


      染头发的时候你一直在偷拍刘青松,他碍于他的偶像包袱,在外面也不敢对你做他十六个小时都在干的事情。回家之后他立马用他脸上写的“不高兴”三个大字威逼你删掉那些图片和视频,没想到你…

      “我备份了,而且是在你微博超话备的份。”



knight


      (我不管反正kk就是最爱斗地主!)

       “感谢英雄联盟给我们家小卓一口饭吃,你这斗地主分分钟看的我脑溢血,这炸弹拆成两个对子出是真实存在的吗???”“干嘛啊,我斗地主猛的一批好不好,是你太低级了理解不了我的操作!”


       “????kk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果然,这就是黄冈名师喻文波的教学实力吗,在下不得不服。”


       “你炸他干嘛啊!!这局稳输你还增加倍数干嘛!输就输了你还要多输点???”“哎呀,有钱有钱,看我还有这么多豆豆呢!”“我猜你一定会像隔壁那个200万输到4万的人一样气到羞耻关播的。”



leyan



      “卢崛,刀不锋利马太瘦,你拿什么跟我斗?”

      “哎哟,可以啊,乱花渐欲迷人眼,没有实力你别赛脸!”别问,问就是两个人一起看土味视频上瘾了,在跟他在一起之前你以为他仅仅只是一个每天网上冲浪不小心看到土味视频然后被洗脑其实本质是不土的孩子,没想到,他是真的很享受!!失策了…

       但你最最最没想到的是,你被他带的每天必看土味视频,两个人还特意买了同款墨镜和一个五彩斑斓花里胡哨的灯,每天只要默契对视一下,立马摇起来,摇头摇手摇脖子,有时候你还会打视频给隔壁lwx的女朋友,四个人一起摇,这就是lpl选手的老婆们吗,真够土的呢。


评论(15)

热度(3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