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国王后

刹那就是生命本身。

【选手x你】一起上网课吧

*the shy、tian、peanut、gimgoon、jackeylove、lwx


*翔翔的是帮你上网课哦



the shy


     “宝贝你在上语文阔吗?我来惹!”最近天天都在看小姜直播,但是因为他的中文口音总是被你嘲笑,他决定跟你一起听你的语文课。


      听着老师讲着的话,他实在有些困惑,毕竟他不是中国人,虽然日常交流没有什么问题,但很多专业术语他还是不懂,他就一直问你,你感觉就像在带一个刚刚学会说话的宝宝。


      可惜,每天跟他呆在一起的你现在说话已经变成了“我不阔以”“哎哟小姜,每天ad”,行为已经姜化了,下一位!




tian


      作为一名数学学渣,对于数学课十分的抗拒,但是自家的男朋友可是清华打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相信这高中数学对他来说也不算啥对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你去找了高天亮“小王八,我我我上数学课好难熬,你来陪我顺便给我讲我不懂的好不好呀?”“你爹忙的…”看到你紧握的拳头,他立马改变了说法“你爹忙的都不知道怎么拒绝你了,唉,虽然我不是真的人,但你是真的狗。”


      上课时,他似乎比你听的还认真,真的当好了一位小老师,你有不懂的立马给你解释,不让这节课的问题落到下节课,啊,有个“清华”男友的感觉,你们是不会懂的。





peanut


     “小fa生!快来快来学英语!不然我们每天只能靠百度翻译交流了!!”因为你的英语很好,所以你只是想水一节课,看着手边的东西都没什么意思,于是把目光锁定了小花生,让他一起上课。


      “我来啦宝贝!”他退出联盟,把电脑熄屏然后走到你的椅子边,把你从椅子上拎起来,自己先坐着,然后让你坐在他的腿上。他把头搁在你肩膀上,认认真真地看着屏幕里的老师讲课,嘴里还跟着老师念念有词,颇有学生的少年感,你看着他入了迷,竟然连下课了都没发现。


      “宝贝这么喜欢我呀?”可恶,今天又是被韩旺乎吃的死死的一天。




gimgoon


      最近在召开两会,因为你是文科生,两会内容自然是要好好看好好学好好理解,但你属实是真的懒而且健忘,空闲时候总是忘记这件事情,所以金韩泉便当上了“小闹钟”


      “你在沙发上躺着干嘛,有时间不去看看两会?”“你在打游戏?你不去看两会在这打游戏?”“你干嘛啊你在,都六点了,给我起来看两会。”终于,你实在是忍不了了,我知道我要看也不用这样一直说吧!“啊啊啊啊啊啊啊金韩泉!你怎么跟我爸爸一样啊!!催死了催死了!”


       “我本来就把你当女儿养。”




jackeylove


      “啵啵来看呀!我们老师在讲你诶!!”因为历史考试内容已经讲完,你们的老师决定给你们整一节课活,下一节课再开始复习,所以,便出现了开头的情况,老师看样子也是个“网瘾”少年,在几个正常的历史伟大人物后竟然开始介绍起了喻文波。


      “喻文波,00年11月18日生,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曾被虎扑网友称赞‘登场后lpl将会战胜lck’ ,果不其然,喻文波2018年所在的ig战队在s8世界赛中为lpl赛区取得了七年来的第一个s赛冠军。”


      “哥们儿就是你的历史里的伟大人物,懂不?”



lwx


     “翔翔我好困啊呜呜呜呜!”因为昨天晚上作业太多写的太晚,今天的第一节课还是地理课,让你困倦加倍,困的实在是睁不开眼。


       

      林炜翔正在直播,听到你的话把麦克风关上了,然后摘下耳机走到你面前,对你说,“那怎么办呀,要不你先去睡一会会,半个小时之后我把你叫起来?”“不行呀,这节地理课,落了就不好补了呜呜。”


     

      大聪明林炜翔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他回身把直播关上了,只留弹幕疯狂的“??????”,然后在你的电脑上开直播,对着观众说“录屏的都准备好啊,我媳妇儿困了想睡觉,她的地理课就交给你们帮我们录下来了。”弹幕依然是“?????”并且伴随着“🍋🍋🍋🍋🍋🍋”,看着林炜翔的这个操作,你惊讶的说“大聪明真的变聪明了???”

       

       




     

评论(25)

热度(4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