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国王后

刹那就是生命本身。

【选手x你】吃醋实录◉

*Tian、Knight、Jackeylove


*不知道写谁抓阄抓到的qaq


*想让我写谁在评论区告诉我趴不然我都写不下去了




Tian


     

      你准备在微博上上传自己和高天亮的小日常,但发完让高天亮点赞增加流量的时候却发现,哦嚯,忘记切大号了…


      “哦?‘阿水正面上我’是什么东西?嗯?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你配得上我偶像吗?臭狗,你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得嘞,这一听高天亮酸溜溜又阴阳怪气的话,你就明白了,小王八吃醋咯。


      “诶不是,你看这注册时间,我没跟你在一起之前就是这个名字好不好,为了你还特意开了个新号跟你秀恩爱,妈妈这么爱你天宝感觉不到吗呜呜。”


      “臭狗,你给我赶紧把那个名字改了,真恶心还想跟我偶像在一起。你只配跟我偶像的迷弟在一起。”



Knight



       “卓定!!”你很少叫卓定的大名,一般都是叫小卓或者卓定弟弟,听到你叫他大名,卓定不由得的打了个寒颤,努力回想着今天有没有惹你生气。经过非常非常仔细的研究,我冤啊!我又怎么惹这个女人了!!你看她的眼神!!像要杀了我一样!


       “怎…怎么了啊宝宝,我做错啥了吗?”“你自己看!”你把手机递给他,他一看到就明了了。是之前的赛后采访,一个小女孩亲了他一下,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亲!!“我都没有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亲过你1551,怎么让她抢先了哼!!”他把你拉过来轻轻地抱住,头搁在你肩膀上,在你嘴唇上轻轻地啄了一口,黏糊糊地开口“啊你怎么像小孩子一样,这种醋也吃呀,你也太可爱了宝贝。我发誓,以后一定让你有机会再这么多人面前,甚至更多人面前,向你表达属于骑士的爱意。”



Jackeylove


       

      “喻文波个狗东西,好不容易回趟家就知道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英雄联盟打完打斗地主,我真是服了,那还回来干嘛,每天去跟游戏过吧,去基地跟游戏过,我们三个人没办法共存。”你在心里抱怨着喻文波,突然心生一计,拿出手机打开某音,找到一个视频,就是那种假装跟男生打电话的视频,让喻文波好好的吃吃醋!!


      “喂?”“喂你好呀,你是我高中的同桌!”“hellohello好久不见啊,明天有空出来玩吗?”“好呀好呀,正好我男朋友回基地了,再叫上几个同学一起去吧!”“嗯嗯,那我…”

      话还没说完,一直偷听的喻文波终于绷不住了,摘下耳机快步走到你面前,一下子捏住了你的后颈肉,一边捏一边说“崽种,跟哪个野男人打电话呢?还男朋友回基地了,爷不就在这站着吗??”“松松松松松开我喻文波!给你看给你看!这是视频啊啊!!别捏我了!!”他听到你说的话才放开手,仔细的盯着你手机确认你不是在瞎扯。


     “你有病啊?无缘无故的搞这个干嘛?”“你说呢??我的男朋友好不容易回一次家却一直在玩游戏冷落自己的女朋友,那你以后就别回来了,反正在这里也跟不在一样。要是你实在觉得尴尬我们就分手吧。”说着说着你实在委屈,落了些眼泪,他沉默不语,看到你哭了立马就慌了,赶紧手忙脚乱的哄你,把你抱在怀里,从你的头发摸到背,“宝贝我错了,我的确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不能给你需要的安全感,但是我可以努力学,你想要的我都可以尽我所能给,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评论(29)

热度(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