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国王后

刹那就是生命本身。

【选手x你】吵架的解决措施

*viper、jiejie、jackeylove、lwx


*都是我编的!我才不会跟他们吵架!!


viper

     吵架的原因非常的简单粗暴——作为小蛋糕的十年老粉,你找自己的“工具人后门男友”到贤索要一张拍立得田野签名照无果,并且被狗勾扣上了不爱他的罪名后打入冷宫,觉得他太过幼稚的你也就不愿再过多争吵。于是乎,长达30分钟的冷战开始了。

      为什么只有30分钟呢?因为狗勾无论怎么样都不会放弃爱你,而且你也不会轻易放弃狗勾。冷静下来之后,他发现自己有些小题大做,你也觉得自己有些过分。

      默契在这个时候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客厅,他收到了来自你的“对不起”;与此同时,在卧室,你收到了他的“米亚内”。打开锁住的卧室门,朴到贤就扑了上来,紧紧地抱住你,在你脸上留下了一个个吻,被他闹的没办法的你挠挠他的腰示意他停下。

      你认真地捧住他的脸,“弯腰”,于是到贤得到了一个爱意绵长的亲吻。


jiejie

   “赵礼杰,我跟你说了无数遍了,再怎么样都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你是不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

    “行,那我以后也别自找没趣了,你想几点睡就几点睡。”

    “我再管你我就是狗。”

      撂下这句话后,你就拉黑了赵礼杰所有联系方式。你欣慰,小孩知道rank调整状态,你生气,因为小孩根本不把自己的身体健康当回事,跟不要命了一样没日没夜地打。

      原本想好好晾他几天让他得到教训,结果发现这小子不仅还打,竟然还得寸进尺的开了个直播。好家伙,这是真想要回归solo了。

      你克制着点开了直播间,一进来就听到赵礼杰说:“我知道你在看,我想告诉你我错了,但是我最近真的心态有问题了,我不想就这样消沉下去,更不想坐一辈子冷板凳。我答应你,下次一定不会再通宵了,我一定会注意自己的身体的,我还想多打几年呢,请首长原谅!”

      看着弹幕刷屏的“情侣狗拖出去斩了”“呜呜呜弟妹真的好关心jiejie”“jiejie你真的好温柔,我真的哭死”,你笑了笑,发了一条弹幕作为回应。

     “汪”


jackeylove

      惹你生气后难得的听话,嘴比心还软。

      这个时候的喻文波总会格外纵容和脾气好,会主动的把柴犬脑袋伸过来让你撸,还会让你上号,带你打游戏。但是一般你生气的时候这些都打动不了你,所以他只能采取强硬手段,例如:把你堵在卧室门上一边亲一边问你,“还生不生哥们儿的气了?”等等卑劣的手段,更是不惜出卖自己的色相,当然一般都是你被迫接受。

      一般这样一套流程下来,你基本也就消气了。让你更加欣慰放心的是,你所提出的问题他都会一个一个地改正和解决,永远不再踩你的雷区,这才是真正让你每次信任他、原谅他的原因。


lwx

      大聪明嘛,总是迟钝得令人发指。

      跟他生气的前期,他根本就会发现,还在那一口一个宝贝宝贝,逼得你离开卧室来到客厅,基本上是在脸上刻了四个大字——我生气了。可是,大眉仍然保持着一贯的风格,完全没发现。

      中期,发现身边少了个人的他才开始意识到:坏了,生气惹。于是马上撒开四条狗腿跑到客厅蹭蹭你,试图从你口中套出生气的原因,从而找到使你消气的方法。一般都是趴在你怀里用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你,再配上喜感的福清口音,基本能无伤让你大倒酸水。

      后期,拥有了六神装的ad要开是“狩猎”,采用各种方式让你得到失去的,拥有更多的是他的目标。最后再搭配上专属于小狗狗的粘人和撒娇,就会得到一个香香软软的乖乖女朋友啦!


最后,我希望每一个职业选手都能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评论(11)

热度(76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