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国王后

刹那就是生命本身。

【选手x你】先生的求欢记录

*lwx、knight、jackeylove、yuyanjia、crisp


*ghsghsghs我爱ghs!!



lwx


    “宝贝,这都几天了呜呜呜,你看看你打开我的日历看一看,你看看你把孩子憋了几天了!!”清早起来lwx又在客厅里嚎,你在厨房里做着饭,心下了然他在说什么,你仔细回想了一下,嘶,好像都五天了,实在是有点委屈翔翔了。


    “干嘛干嘛,大早上的嚎什么呢?”“你说呢!!我,林炜翔,就没有受过这种委屈,除了被khan那个小逼崽子闻头发,你就说今天给不给吧!!”“好好好,给给给,但是不能…喂!林炜翔你把我放下来!!这他妈是早上啊!你想白日宣淫吗!!!”


     “今天得把五天的份都吃回来。”



knight


      当你在客厅瘫着看电视时突然感觉身边的沙发凹陷了进去,转头一看是刚睡醒的卓定,你特别喜欢刚刚睡醒迷迷糊糊的卓定,软软的像兔子一样,你把头埋在他的胸口,使劲的蹭了蹭,这蹭着蹭着懂得都懂,刚刚20岁的年轻小伙血气方刚嘛。


     “0.0大早上你不要这样蹭我啊…你这不是往我嘴里送吗”你存心逗逗他,说“好的,那我就去做饭啦”“啊别啊不要走啊,姐姐,我能不能?”这谁顶得住啊,这么可爱的孩子,能能能你啥都能。“只能一次!!你今天还没开直播呢!”


     “那不行,保不齐你明天又不让我上床睡觉呢。”


jackeylove


      可恶,这就是小奶狗和小狼狗于一身的魅力吗。每次求欢的时候会先撒娇,软软地求你,“宝贝求你了,这都好久了,不是我不舒服,是我兄弟不舒服啊!!”但是只要你不答应,那就直接你妈妈的吻一键三连。在床上也会展现出在战场上独有的狼性,还特别喜欢说一些骚话,每次燥得你都说不出话。


      啊偏题了,喻文波的求欢总是突如其来而且让人没办法拒绝,唉,这辈子就被他吃得死死的了。



yuyanjia


      你以为梁家源是那种有些羸弱,十分可爱而且甜甜的男孩子,可是你错了。


      你正在洗手台前做着每天必备的卸妆和护肤步骤,突然感觉腰上一紧,刚刚吹完头发的他蹭着你的颈窝,轻声询问你弄完了吗,得到肯定答案后轻轻的把你翻转,再把你抱起来放到洗手台上,一下一下地轻啄着你的脸庞,从额头到眼睛,再到嘴唇,他用沙哑而低沉的嗓音说着最蛊惑人心的话:


      “就在这里,可以吗?”



crisp


      想多了想多了撕少才不会求欢,他只会运用一些小方法让你自己乖乖地贴上他,嘿嘿,刘少计划通。

评论(44)

热度(93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